地球的水被抽干会怎样?

地球的水被抽干会怎样

  地球的水被抽干会怎样?结果让人震惊。地球是一颗水球,地球上的任何生物都离不开水,而地球上的水有多少呢?美国一位科学家做了这样一个研究,将地球上全部的水抽出去以后,地球会变成什么样,那些水资源又是什么样。

  大部分对于从外太空看到的地球都应该是这样美丽的影像,因为地球上的海洋面积,让地球呈现了蓝色的美丽模样。

  但是如果把地球上所有的水分都抽出来时,这些水分会是什么模样呢?

  由美国的地质勘探局(USGS)所发出的模拟研究,显露了一个惊人的事实,将地球上所有的海洋,河流全都抽出,全都汇集在一起时,就会变成下面的样子。

本来大家以为非常大量的水资源,其实只能形成这样的一个小水珠,这个水珠直径大约1385公里,虽然比地球上的第一高峰还要高,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没想到其实只有这样的量。

  比较起地球,月球跟,水珠的大小,大家或许能更容易了解,比较起月球的直径3474公里,其实全地球的水资源也大概只有月球的一半而已。

责编:微科普

分享到:

>相关科普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