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6年未来生活报告:水下城市、摩地大楼、3D 打印房屋

     水下城市

    近日,一份关于人类未来生活的报告称,未来100年内超级摩天大楼、水下城市、3D打印房屋将走进人类生活。

这份名为“未来生活”的报告出自三星旗下的物联网公司SmartThings,由许多专家教授和未来学家合作完成。他们认为在未来100年内,人类有望移居地下,生活在距地面25层的“摩地大楼”(Earth-scrapers)里。

包括未来建筑师、城市规划专家和威斯敏斯特大学讲师在内的许多专家学者都表示,未来或可建设气泡城市,届时人类在深海居住也不再是梦想。此外,他们还认为无人机不仅是未来主要的日常交通工具,也会成为全家人环球旅行的首选。

该报告的联合作者、太空专家MaggieAderin-Pocock博士发表观点称:“100年前人们无法预见现在的生活模式,互联网改变了我们沟通、学习和生活的方式。”

 

水下城市

 

“10年前,智能家居还似乎遥不可及,如今我们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管理家庭生活。下个世纪,人类的生活还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通过与“未来生活”报告的行业专家合作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。”

此外,该报告还指出未来3D打印不仅可以生产室内用品,包括房屋在内的许多大型建筑都可以打印。

在工作中,人们可以利用全息成像召开虚拟会议。

如今,3D打印已经可以应用到食品领域,未来该技术将更加智能化。从选择中意的大厨、下单、打印、到开吃,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。

目前商业化太空旅行已经开始盛行。未来利用智能家居技术建造的房屋不再需要装修,因为使用LED屏建造的墙体可以根据人的情绪不断变换图案。

人类移居月球或火星的梦想也终将实现。

SmartThings英国区经理JamesMonighan表示:“智能手机革命驱动了智能家居革命。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,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监测家中的人和宠物的动态以及烟雾、水分、湿度、灯光等各种指标。”

责编:微科普网

分享到:

>相关科普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