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

晓木虫,又称为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,是综合性的学术科研服务平台。也是综合性的学术数据库,依托晓木虫全站,建设有《晓木虫学术数据库》,收录各类学术资源,主要有学术资讯、文献全文、学术期刊名录、学术会议以及其他专业学术信息。

晓木虫的会员主要来自于国内各大高校、科研院所的博硕士研究生,企业研发人员,长期以来晓木虫学术论坛拥有旺盛的人气,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及广阔的交流空间,已成为聚集众多科研工作者的学术资源、学术经验交流平台。晓木虫论坛秉承“为中国学术科研免费提供动力”宗旨,如今晓木虫论坛拥有超高的页面访问量,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学术科研网站之一!

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是由微科普主办的公益性学术科研网站,旗下还有晓木虫论坛,网站备案名称为: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。同时,将晓木虫官网确定为地址www.emuchong.com。晓木虫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有独立运营团队,由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管理团队运作。

目前,晓木虫论坛已经内测完成,并开始对外开放运行。新版论坛对网站LOGO做了调整,网站较以前清爽了许多,且在功能上更为强大,技术上采用目前最先进的交流技术,更加注重用户交流,还可以通过微信和QQ快捷登陆。

晓木虫在用户注册上实行准入制度,确保用户是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博硕士研究生、企业研发人员。在内容建设上实行严格的审核制度,确保文章和帖子的内容质量符合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的学术要求,致力于把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学术数据库。

责编:微科普网

上一篇:蝌蚪五线谱

下一篇:微科普

分享到:

>相关科普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