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生素C的妙用

    维生素C,作为一种保健药品,想必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了,不仅听过、见过,而且可能还天天吃。每天一片维生素C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吃蔬菜啦。

    不过,大家知不知道呢,维生素C其实还有一个特殊的用途,那就是治疗口腔溃疡。

    具体该怎么做呢?

    取出一片平常服用的维生素C片,直接贴在溃疡面,或者将它碾成粉末再贴在溃疡面,一直到溃疡面出现少许血丝渗出转为鲜红色或维生素C片开始融化。如果你的症状较轻,使用一次后疼痛感就会减少啦,如果症状比较严重,还需要多使用几次。

    本方法经过多例临床实验,安全有效无副作用,请放心使用吧~

    其实,如果平常经常服用维生素C片,对于口腔溃疡是有很好的预防作用的呢。

    被口腔溃疡困扰不仅疼痛,而且影响食欲。如果恰好你正在被口腔溃疡所困扰,那么,就赶紧按照上面的方法试一试吧!如果没有,也一定要将这种方法收入囊中并教给自己的亲朋好友,以备不时之需哟!

责编:吴一波

分享到:

>相关科普知识